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4日(小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表达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祝愿和热切关爱。由校工会、书画院、理工大社区、馨园物业管理公司、学术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理工宾馆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饱满,摆开书案、摊开宣纸、挥毫泼墨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着春节吉祥气息的书法佳作,将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大家纷纷赶来排队等候,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在大家的手上传递。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年味十足,不仅为广大教职工送去温暖的祝福,也为新春的到来增添一笔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多副。通过写春联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教职工手中,不仅传播和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为社区营造了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新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