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陕西省总工会下发文件陕工发【2020】16号,决定表彰2020年评选的全省工会系统79个模范职工之家、100个模范职工小家和8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我校工会在此次评选中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积极服务教职工,不断推进和完善民主管理制度,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化教育活动,增强了学校工作的凝聚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学校工会将以此为动力,以中国工会十七大和陕西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群众性、服务性,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