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金花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主持。

大会听取了筹备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代表提案审查落实委员会名单。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在学校“十三五”收官冲刺和“十四五”谋篇开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加强顶层设计、凝聚智慧力量、共谋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更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双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双代会”在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学校依法治校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凝聚发展动力,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会议、和谐的会议、鼓劲的会议。三是严肃会议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牢记广大教职员工的重托,认真履行自己的光荣职责和民主权利,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重要任务,为绘制学校美好发展蓝图、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上午开幕,12月30日下午闭幕。本次大会代表共有265名,列席代表12名,特邀代表28名,共计305名,组成18个代表组。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草案)的说明;通过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第十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