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防疫有我,健身同行”师生跳绳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推动全面健身运动,提高我校师生健康意识与身体免疫力,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30日下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校工会承办的2020年我校首届全民健身师生跳绳大赛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大赛教职工组由18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赛,共参加一分钟原地单摇跳个人赛、一分钟原地单摇跳混合团体赛、两分钟跳大绳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为了争取团体和个人荣誉,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战教职工,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投入,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

最终,在二分钟大绳团体赛中,基础教育工会获得冠军,机关二工会获得亚军,自动化学院工会获得季军,电气学院工会、曲江校区工会、机仪学院工会、后勤工会、艺术学院工会分别获得四到八名。机关一工会、人文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还评选出男、女一分钟单摇前十名及单摇团体前十名。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校工会副主席姜博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和奖牌。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面貌。它不仅仅是竞技的比拼,更是学校人心凝聚、团结拼搏、相互促进的精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