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祖国。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书画院承办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览在曲江校区图书馆七层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我校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70余幅,书法刚劲洒脱、绘画浓墨重彩。参展作品凝聚了他们对现实生活的关注与感悟,歌颂新时代,描绘新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用精湛的文化艺术作品向新中国71华诞献礼。同时,也表达广大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坚定信心。

本次书画展,艺术学院工会、机仪学院工会、基础教育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王慧、姜红、王瑞生、张九龙、姚李孝、路旭、刘玉柱、周瑛、王雪荻、胡冰获得优秀作品奖。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活跃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书画艺术的兴趣,也给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和自我风采的舞台。深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书画院院长王家民,副院长马西平,李言教授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校工会副主席姜博主持开幕式。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我校书画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