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主持会议。

刘德安指出,召开“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实现全体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益的重要形式,对深入推动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充分调动学校各方面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引领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谋划到位,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依法依规,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把握好代表结构的合理性、科学性和广泛性,充分发扬民主,把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代表选出来;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员工爱校荣校、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建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工会要高度重视“双代会”换届工作,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按照会议要求,高质量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为“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副主席李秉祥、姜博分别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基层党委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