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开展“8.19”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 [发表时间]:2020-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值“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副校长申烨华到校医院慰问医务人员,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礼品。

自2018年起,国务院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是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今年的医师节是特别的,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暴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生成为了“最美逆行者”。

今日,校领导一行来到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中间,亲切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到在疫情期间医护合作日夜守护、救治患者的感人事迹,听取了校医院在疫情期间各方面工作的进行情况,以及对学生即将返校所做的各项防控工作安排。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校医院的工作,强调医务人员要坚持生命至上、勇担重任,希望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医护服务,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卫生安全防护,以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校医院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表态,一定会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师生健康!

校工会、后勤党委、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