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女职工在行动”迎庆“三八”线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做好庆祝“三八”活动相关工作,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女职工组织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宣传先进女职工事迹,3月8日至14日,校工会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女职工在行动”迎庆三八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立足岗位抗疫情——女职工在行动”为主题,及时挖掘、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女职工典型,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巾帼作为,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宣传广大女教职工响应国家号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持宅家不出门,停工不停学,学技能、做美食、练书法、勤锻炼等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进一步彰显我校女教职工在疫情面前不轻视、不恐慌、认真生活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要包括广大女职工书画、摄影、健身、手工作品、烹饪、生活妙招等家庭技能知识及成果、作品展示和以“立足岗位抗疫情”为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各基层工会线上作品100多份,包含了书法、手工作品、烹饪图片、健身视频、战“疫”vlog及网课教学心得分享等诸多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