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张华 [发表时间]:2019-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送清凉慰问工作,表达对奋战在高温岗位一线职工的关爱和关怀,7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常务副主席赵庆海,副主席姜博一行到曲江三期工地、曲江二期工地、金花家属区工地、曲江校区管理处、后勤处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活动中,李建竹一行深入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对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随时把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施工作业。

近年来,校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是致敬不畏高温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更是工会一项品牌工作,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得到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大力支持。

                                                                      校工会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