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于6月24日晚,在金花校区体育馆顺利结束。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仪学院分会获得冠军;莲湖校区分会获得亚军;机关二分会获得季军,曲江校区分会、机关一分会、水电学院分会、自动化学院分会、土建学院分会分获四到八名,艺术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场下,大家积极交流、切磋球技;大家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即充分展现了西理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充分展示了羽毛球项目的魅力与内涵。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项运动,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了团队合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工会副主席李随成、姜博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裁判长董宁宣布比赛结果。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艳主持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