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赴略阳县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至4日,高考前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一行4人,赴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的略阳县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活动当天,在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赵庆海代表我校工会向略阳天津高级中学赠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实用手册》。略阳天津高级中学校长毛保明对我校工会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随后,校工会一行专程前往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略阳县何家坪村干部纪尚革、李为锋、党小勇3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在何家坪村,赵庆海与村干部和我们的驻村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发展、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明确、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通过多种形式的扶贫协作和活动,确保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