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2019年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在金花校区101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竹对2018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基层工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也对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会干部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综合素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求;二是要找准工会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发展、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工会工作;三是要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了解教职工诉求,积极化解矛盾,创造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四是要用心用情建好教职工之家,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活动;五是要搭建好教职工与学校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职工的需求,做好沟通和反馈工作;六是要关爱教职工健康,通过开展健康讲座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动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保健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七是要合法合规管理、使用好工会经费,精细、精准策划好工会活动,办好教职工福利,做好满意度调查,周到、细致地为教职工服务,让教职工满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主持会议,并传达了3月19日召开的第九届工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校工会副主席姜博对2019年工会主要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9个模范教职工之家候选工会分别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评选出6个基层工会为2018年模范教职工之家。

                                                                                                   校工会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