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人逢盛世精神爽,年根岁末送春联。1月28日(小年),为了促进党群关系的和谐,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把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弘扬春联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增强教职工对中国文化的热爱,让教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由校工会、馨园物业管理公司、书画院、理工大社区、学术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理工宾馆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活动现场,我校10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副副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和福字展现在人们眼前,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彰显得年味十足。大家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在那里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副,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营造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既是一次有意的文化惠民工程,又是一场书法艺术的生动展览,也表达教职工迎新纳福、企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