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扎实开展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是职业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是漫长的30年。他们兢兢业业,辛勤耕耘,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旺盛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学校。他们是西理工历史的缔造者,是西理工发展的践行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顶梁柱”。

自1980年9月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以来,为表彰在学校事业发展各个时期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员工,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忠于人民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尊重教师、尊重教育的良好风尚和爱岗敬业、爱校爱生、勤勉工作、甘于奉献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校工会每年为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品。

2015年校工会常委会议决定,为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印章,并提高纪念品的价值。三年来共为224名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和专属印章,并制作纪念册,永久收藏在校档案馆。这一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旺盛斗志,与学校同舟共济,不忘使命,永言创新,坚守职责,立德树人,追求真知,严谨治学,充分的发挥经验优势和育人正能量,对青年教师实施“传帮带”,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