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金花校区北体育馆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及奖牌。

本次各基层工会共有19支代表队,26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历时8天,赛制分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和竞技水平。最终,机关二获得冠军、材料学院获得亚军、经管学院获得季军;机关一、水电学院、莲湖校区、人文学院获得优秀奖;自动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校工会特意采购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略阳县的农产品,作为本次比赛的纪念奖。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积极性。比赛中教职工们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愉悦了身心,减缓了工作压力,还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凝练了团队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工会、体育部等有关负责人也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