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首期教职工健美操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10月19日晚,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的“首期教职工健美操培训班”,在我校金花校区南体育馆隆重开班。本期培训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参与,目前已有共计60名的各院、各职能单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是一种有氧运动,特征是持续一定时间的、中低程度的全身运动,主要锻炼练习者的心肺功能,是有氧耐力素质的基础,不仅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强身健体,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这种运动减肥方法集健美和健身于一体,特别适合女性,受到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喜爱。

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将会密切合作,致力于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大力开展全面健身运动,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坚持体育锻炼,坚持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收获健康和快乐,丰富校园文化。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董峰,校工会副主席姜博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由国家级健身指导教练、体育教学部张星老师担任。

本期培训总共10次课,分别为每周一、周五晚7:30-8:30。

                                 

                                                                  校工会 体育教学部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