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赴略阳县洽谈定向采购项目及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产销对接在产品扶贫中的重要作用,促进贫穷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经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10月10日-11日,由校工会牵头,审计处、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组成西安理工大学脱贫攻坚帮扶略阳县定向采购小组,赴略阳与该县农业局、经贸局选定的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定向采购略阳县农副产品进行谈判,并签订采购协议。

略阳期间,校工会一行专程前往略阳县白雀寺镇驻村干部驻地,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并送去了方便食品、牛奶等生活必需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驻何家坪村工作队队长纪尚革介绍了今年我校扶贫工作的开展、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代表学校对驻村干部们表示慰问,对他们深入基层、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校工会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