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秋季学期工会委员暨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我校工会委员暨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工会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建竹指出,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把握好时代主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工会工作。她强调,做好工会工作,一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二要围绕学校追赶超越、“双一流”建设等发展大局开展好工会活动;三要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了解教职工诉求,积极化解矛盾,创造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四要关心教职工健康,做好教职工体检,积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有益活动,同时做好教职工病、困慰问补助和送温暖活动;五要充分发挥二级工会作用,加强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建好“职工之家”;六要关爱广大教职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七要加强宣传工作,建好管好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鼓励二级工会利用好工会宣传平台,积极展示教职工风采,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主持会议,副主席李随成传达了我校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副主席姜博传达了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2018年秋季学期工会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校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