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我校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姜博汇报了2018上半年工会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会主要工作的具体安排。

李建竹对工会过去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尽快熟悉工作,进入状态,与大家一起继续做好工会工作。她指出,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特点新要求,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群众,不断加强、改进、提升、创新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注重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作用,展示工会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做群众信任的职工之家;三是要树立法制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会工作,加强对工会经费的管理,要有法治思维和方式,严谨严密的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好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展示工会工作动态和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同时做好对校内、外的宣传工作。

最后,曲江三期管理处长魏新华,对曲江三期工程进展情况和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和说明。随后安排参会人员前往曲江三期工程现场进行参观和座谈。

校工会副主席、曲江三期负责人、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