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至7月1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449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云南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福建师范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河南大学分获男子组第二至第八名,海南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厦门大学、宜春学院、大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分获女子组第二至第八名。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了代表陕西省打好本次比赛,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我校工会和体育部在赛前做了大量的精心筹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部主任高朝阳亲自带队,积极组织协调相关工作,完善后勤保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我校参赛队员更是牺牲休息时间,投入大量精力进行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努力营造一个热烈、有序、安全、文明的比赛氛围。受到了上级单位和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高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气排球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增进了高校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在全省各高校广泛推广,受到各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的青睐。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成立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全民建设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