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赴略阳县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校工会结合我校实际,精心策划,积极准备。5月31日-6月1日,高考前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一行4人,赴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略阳县,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赵庆海代表我校向略阳天津高级中学高三年级,赠送《高考志愿填报实用手册》。略阳天津高级中学毛保明校长对我校的善举表达了感谢。

随后,校工会一行专程前往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略阳县何家坪村第一书记张武,并送去了薄被、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在村委会,赵庆海详细询问了扶贫项目发展、生产生活、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张武驻村以来,深入基层、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对“脱贫攻坚”有了更明确、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我校教职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通过多种形式的扶贫协作和活动,确保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