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纪念“三八”妇女节,推动我校女职工积极进取,展现新形势下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3月9日下午,校工会分别在兴庆公园和环城西苑举办了“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全校近千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我校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也展示出当代女性的新形象。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校工会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