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立业“十四五”,献礼建党100周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将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喜迎十四全运会、我为校园添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1.时间:3月9日(周二)下午16:00—18:00

2.地点:金花校区、曲江校区

3.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均可参与

4.活动要求:

(1)参加健步行活动的女教职工,在指定打卡点盖章,健步走活动卡由各基层工会自行印制(标注打卡点)。

(2)金花校区打卡点:教三楼门前、学科2号楼门口,体育馆(北馆)门口、校南门口内、综合二楼(保卫处)前、操场主席台(终点)。

曲江校区打卡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工训中心门口、11号学生公寓楼前、操场主席台(终点)。

(3)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做好热身,注意安全。

二、“校园因我更美丽”女教职工集体合影创意拍活动

1.活动内容:为增强二级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爱岗情怀,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女教职工拍摄创意合影,展现我校女教职工拼搏奋斗的新风采。

2.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9日

3.作品要求:

(1)每个基层工会至少提交3幅创意作品,附:作品单位+作品名称+作品简介(100字以内);照片以校园为背景;

(2)作品内容要求主题突出、取材新颖、角度独特、内容积极向上、能体现团队特色;

(3)作品命名方式:报送作品格式为JPG格式,照片清晰,不小于500KB;

(4)3月19日前将作品按要求报送至校工会。

三、各基层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为主题开展庆祝活动

1.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9日

2.活动内容:契合主题,形式不限

3.活动要求:

(1)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今年不组织大型教职工活动,请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注重活动品质,3月19日前以宣传稿件形式报送至校工会。

(2)校工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资助。

四、校工会开展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1.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内容:为了广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积极倡导科学预防理念、让广大女性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从源头上预防疾病的发生,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