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 模范教职工之家及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群团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活跃工会工作。调动工会干部和广大会员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现将基层工会年终工作总结和评选模范教职工之家及工会积极分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基层工会接本通知后,要召开基层工会委员会,认真总结一年来工会开展的工作情况、工会在本部门所发挥的作用和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填写工会年度工作情况统计表。

二、 评选工会积极分子分为校级和院级,校级工会积极分子要填写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院级工会积极分子须将名单报送校工会(签章)。

三、 各基层工会在评选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评比条件,认真酝酿讨论,通过评选,真正达到推进工会工作的目的。

四、 各基层工会年度工作统计表、工会工作和工会之家建设总结、校级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和院级工会积极分子名单,请务必于2020年12月31日前报送校工会。

五、 各基层工会在评选结果上报前,须向本单位党组织汇报。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度基层工会申报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单位

校级先进

院级先进

备注

材料

3

8


机仪

4

11


印包

2

6


自动化

4

10


水院

4

10


计算机

2

6


艺术

2

6


人外

3

7


马克思学院

1

3


经管

3

8


理学院

3

8


莲湖校区

1

2


图书馆

1

4


机关一

5

12


机关二

5

12


基础教育

2

4


曲江

3

7


后勤

3

7


土木学院

3

8


电气学院

2

5


体育继教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