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教师节书画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年复一年的教师节,体现了人民对教育事业的厚爱和对教师的关心,同时,教师节也激励着我们的使命意识。至圣先师孔子曾曰"温故而知新”,教师要履行好"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职责,就须继承优秀的文化传统,加强全面的人文素质修养。书画艺术是民族文化传统的重要形式,为隆重纪念第三十个四教师节,学校举办了本次以"弘扬师德"为主要内容的教师节书画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作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教职工的书画作品,二是书画院成员的作品,三是特邀作品。期望以本次作品展览,加强校内外的书画艺术交流,繁华校园文化建设,服务于教书育人中心工作。

    欢迎参观展览,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

                                                   主办:西安理工大学

                                                   承办:校工会 校人事处 校书画院 曲江校区管理处 图书馆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