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关于评选2014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及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关于评选2014年度

先进基层工会及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活跃工会工作。调动工会干部和广大会员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教育工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现将基层工会年终工作总结和评选先进基层工会及工会积极分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基层工会接本通知后,要召开基层工会委员会,认真总结一年来工会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工会在本部门所发挥的作用;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填写工会年度工作情况统计表。

二、 评选先进基层工会采取由各部门工会申报的办法,凡申报先进基层工会者须交本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三、 评选工会积极分子分为校级和院级,校级工会积极分子要填写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院级工会积极分子须将名单报送校工会。

四、 各基层工会在评选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评比条件,认真酝酿讨论,通过评选,真正达到推进工会工作的目的。

五、 各基层工会年度工作统计表、工会工作总结、校级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和院级工会积极分子名单,请务必于2014年12月31日前报送校工会。

六、 各基层工会在评选结果上报前,须向本单位党组织汇报。

2014年12月15日

2014年度基层工会申报先进工会及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单位

校级先进

院级先进

备注

材料

2

4


机仪

3

5


印包

2

4


自动化

4

10


水院

4

10


计算机

2

4


艺术

2

3


人外

3

5


思政

1

3


经管

2

4


理学院

3

7


高技

5

12


图书馆

2

5


理工晶科

3

10


机关一

4

10


机关二

4

10


子校

2

2


曲江

3

8


后勤

5

12


土木学院

1

3


继教体育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