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马西平当选为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李言、校书画院副院长马西平,书法爱好者冉广彦等出席大会,马西平当选为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

会上,上一届研究会会长陈云龙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研究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随后,马西平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研究会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不断探索和关注书法教育发展,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服务社会,进一步扩大研究会的社会影响力。


个人简介:

马西平,现为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陕西省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慈善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广电传媒书画协会名誉主席,金华市佛教书画院艺术顾问。数十件作品在全国及省级以上书画大展大赛中获奖;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和校际交流活动中数十件作品被国外学府和专家收藏;曾被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评为西安市文艺作品优秀作者。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创作四尺隶书中堂被大英博物馆收藏。2015年11月书法作品《博爱》等被联合国驻华盛顿某办事处、美国农业部收藏。2017年春节应荷兰邀请在荷兰海牙市办展并参加全荷庆祝中国年活动,同年举办《喜迎十九大马西平专题作品展》,出版《马西平书法作品集》。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