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社区动态 >> 正文

理工大社区举办 “感恩母亲——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发布者:申民昌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社区生活,传承中华孝道文化,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10日下午,理工大社区在理工宾馆举办了“感恩母亲——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肖养军,金花南路社区、仁厚社区等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女生小合唱《妈妈的吻》中拉开序幕。现场邀请5位子女分享了与母亲之间的感人故事,深情的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未到现场的子女,也纷纷通过短信和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养育之恩,情至深处,令人动容。退休职工男高音王宝利先生,为大家演唱了《母亲》等歌曲,引来台下阵阵掌声。一位87岁的老母亲即兴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肖养军对此次活动的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更好的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社区氛围。

据悉,西安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