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社区动态 >> 正文

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理工大学社区开展“真情关爱,健康同行” 健康公益活动

发布者:理工大社区 孙媛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的服务居民,近日,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理工大学社区积极联系理工大学校医院,邀请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于3月29日上午在理工大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为社区居民开展了"真情关爱,健康同行"健康公益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神经病变以及眼底疾病的问诊。据省四院的医护人员介绍,这些检查费用大约需要将近两百元,而此次活动全部为居民免费,切实为居民带来了很大的福利。

健康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热切响应。九点才开始的检查,八点半左右就已经有很多居民排队等候检查了。在社区主任申民昌的合理安排下,社区工作人员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秩序,有的则负责为医护人员端茶送水,整个活动过程热烈而井然有序的进行。

活动现场,省四院医护人员们在四院黄教授的带领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和帮助下,免费为近百人的辖区居民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并发放了健康知识传单,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黄教授还热情地为大家讲解怎样防止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发作,并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

至此,"真情关爱,健康同行"健康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称赞和欢迎。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地是将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的心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