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社区动态 >> 正文

2017—温情夕阳、金婚送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筹划了多日的理工大社区金婚庆典如期举行。为了不让老人们在寒冬里多等,理工大社区在主任申民昌的带领下,在社区门口派专车把八对儿金婚老人接往碑林区婚姻登记处参加金婚庆典,得到了碑林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对于此次活动,理工大社区与碑林区婚姻家庭文化促进中心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在社区主任申民昌的带领下,举办了"倡导正确的婚姻家庭责任观,做中华传统文明的延续者"金婚公益盛典活动,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空巢老人的关怀与关爱。

碑林区民政局副局长、老龄办主任张庆在现场向金婚夫妇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对这种关爱空巢老人的公益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大力的支持。理工大社区主任申民昌也在现场对八对儿金婚老人表示了祝贺,祝愿他们相敬如宾,白首永相伴。

来自理工大社区的八对儿金婚夫妇身着红色唐装,参与了盛典仪式,向大家分享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五十年,其间多少风风雨雨,也许两人的爱也曾在风雨中飘摇,也许也避不开琐碎生活中的争吵、抱怨……但最终两位老人淘尽黄沙始见金,情到深处情意浓。参加金婚活动的老人无一不表示生活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幸福的平安,动情之处,泪水夺眶而出……

之后,温馨浪漫的粉色大厅,音乐缓缓升起,玫瑰花瓣层层叠叠、娇艳欲滴,象征着甜蜜幸福的五层蛋糕缓缓入场。这一刻,是回忆,是幸福,更是永恒的爱情。将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做好细微的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今天在场的全体工作人员均表示,将来会一直做好关爱空巢老人系列活动,充分将党和国家对老人的关怀带给社区的每一位老人。

"一生守候",是一句需要用一生来践行的承诺。这八对金婚老人在共产党领导的和平年代携手走过了50个春秋或者更久,历经风风雨雨而不离不弃,用陪伴叙说最长情的告白。在这里,我们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