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机仪学院在我校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3日,机仪学院代表队在我校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全院教工都非常珍视这一殊荣,并引以自豪。

为了迎接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4月21日下午,在院工会的组织下,机仪学院教工在金花校区足球场演练了方阵队形。在训练中,大家共同呼喊口号“机仪机仪,所向披靡;三实精神,矢志不渝!”,整齐的口号体现了大家爱校、爱院的热情。在训练间隙,院党委书记董鹏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把在运动会中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并号召全体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院的新辉煌。

机仪工会所有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_MG_9013.JPG

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作者: 魏锋涛、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