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快乐运动、团结协作——机关一工会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实录

发布者:李宏伟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机关一工会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曲江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机关一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们参加本届盛会,凭借在多个项目中的出色发挥,取得了“陆地龙舟”第二名、“男子4x100米接力赛”第三名、“男子400米”第四名、“男子/女子个人乙组铅球第二名”等多项好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上,机关一代表队共参与了10个大项的16个分组项比赛项目,包括男子陆地龙舟,女子协力竞走,男/女4x100米接力,100米,男/女400米,铅球,跳远等。尽管四月的西安春雨绵绵,却挡不住所有参赛人员的热情,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也充满了挑战性,队员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团结合作与感情交流。整个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一个个努力拼搏、积极争取,队友们随着比赛节奏加油鼓励、互相打气,比赛让队员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

机关一工会教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通过本届运动会的参与即调动了职工们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示了机关一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