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校友企业助力电气学院工会参加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天公作美,多日来的阴雨不告而别。西安理工大学全校师生迎来了校第43届体育运动会的召开。

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是电气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全院教职工集体参与的全校大型赛事。校友企业深圳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闻讯,为我院工会提供了两万元的运动会服装赞助。满载校友的温暖和情谊,带着电气人的嘱托和希望,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喊着“电气工程、众志成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现了电气人志存高远、顽强拼搏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观礼台上锣鼓声、掌声不断。

1c85ffb2bccb8906e66b240421d35ef

开幕式结束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男子陆地龙舟比赛和女子协力竞走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精诚协作、奋勇争先,陆地龙舟比赛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本次运动会的开门红。跳高、跳远、百米赛场上,电气好男儿和电气巾帼们在红色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奋力追逐心中梦想,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指引下,顽强拼搏,捷报频传。

Collage_20210423_141123.jpg

新时代的体育精神将鼓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电气学院的明天将蒸蒸日上,祖国的电气事业将更加辉煌。也祝愿我们的校友企业明天会更好,祝愿他们全体职工幸福安康。

                                                                                     撰稿:陈驰

                                                                                    审核:伍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