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机关一工会开展2021年春季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正是联谊活动的好时节。为团结凝聚干部职工力量,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缓解日常工作压力,4月17日,机关一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季教职工联谊活动。

走进公园,感叹自然的美丽。春天是孕育的季节,一切都在萌芽阶段。“绿杨烟外晓寒轻”,杨柳堆烟,漫眼的是无际的嫩绿,感受大自然的清爽和温柔的抚摸。

大家置身绿水青山之间,脚下是潺潺溪水,周身有密林环绕,头顶还可听山鸟颂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漫步在浓荫遮蔽的山路间,春风和煦、生机盎然。一路上欢歌笑语,心情也随着云烟飘渺的美景渐入佳境,踏上蟠龙栈道,光临潜龙寺院,游览石门峡景区……走累了,来一个深呼吸,党史竞答、红歌此起彼伏,让压力和烦恼随风而逝,让全体干部职工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再次重拾了“慢生活”的节拍。

这次联谊活动使机关一会员们在享受运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情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