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印包学院工会开展“乒乓球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我院乒乓球队员的技术水平,4月14日下午,印包学院工会邀请了校体育部陈栋老师为我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一次乒乓球指导和培训。

自我院教工之家建成之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其中乒乓球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有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但普遍存在缺乏专业知识,动作不规范,技术水平提高缓慢的情况。为此,印包学院工会联系了校体育部,邀请乒乓球专业教师来指导和培训。

4月14日下午4:00培训开始,体育部陈栋老师从球拍握法、击球动作、站位步法等基础知识讲起,亲自示范,现场互动。在陈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乒乓球爱好者们深受启发,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平时要注意学习规范动作,加强练习,努力提高乒乓球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