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2021年教职工春季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少华山开展春季教职工联谊活动。一路红歌、诗词此起彼伏,感受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生活的幸福美好;成语接龙老少争相pk,欢歌笑语嗨翻了。

DSC00538.JPG

中途经杨震纪念馆,在四知堂聆听烈士事迹,感受一族四太蔚的家族精神,深深体会自身觉悟对一个人的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重要意义。作为教师更感教书育人责任之重大,言传身教从自身做起。

Cache_-6db0b97e011db476..jpg

承载烈士精神教职员工一行开赴位于陕西省华县少华乡刘家河村南的少华山。因与西岳华山峰势相连,遥遥相对,并称"二华",但低于华山,称其少华山。其木多荆杞,其阴多磬石。玻璃栈道上教职员工相互搀扶、相互鼓励、摸爬滚打、切磋交流,其乐融融,好像一家人,联谊活动让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IMG_20210410_152437.jpg DSC00594.JPG

                                                                                   撰稿:伍文俊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