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女职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烂漫正当时,图书馆之花别样红!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工会举办了 “中国历代女子妆容”“四史教育”两个专题的讲座、 “四史”知识竞答和趣味竞赛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图书馆党总支的大力支持。 通过“中国历代女子妆容变化”的讲座,让大家透过历史重帷领略了女子时尚的变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以史为鉴,才能从中汲取更多精神营养,听完“四史教育”讲座后,进入了“四史”知识竞答环节,大家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充分展示出我馆女职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风貌、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健康向上的靓丽风采。

随着一声哨响,趣味竞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卯足了劲头。观赛的同事,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馆女职工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的身心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缓冲,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也让大家学习了丰富的历史知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推动图书馆发展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