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管院巾帼心向党迎全运”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迎来第111个“三八”劳动妇女节的日子里,为了配合校工会“巾帼心向党,喜迎十四运”主题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3月13日组织了女教职工“心向党迎全运,我为全运做贡献”参观学习活动。

女教职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浐灞的西安市奥体中心,请相关人员介绍第十四届全运会主会场建设情况。主会场总建筑面积52.0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79亿元,呈“品”字形排列,包括的“一场两馆”,即6万个座位的体育场、1.8万个座位的体育馆和4000个座位的游泳跳水馆,是西北地区目前最大的体育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女教职工自发捡拾奥体中心草地上的废纸垃圾,协助保洁员打扫卫生,为全运会奉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为了激发女教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弘扬革命传统,大家又专程赴“安吴青训班旧址”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大家回顾了我党抗战时期的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伟业,对先辈艰苦卓绝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

此次“三八”劳动妇女节活动激发起了女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也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立业“十四五”,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