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机关一工会慰问金花校区校卫队队员

发布者:金瑜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机关一工会主席侯小军及工会委员代表机关一工会全体教职工到学校南门慰问校卫队队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将学校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落到实处。

自2020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卫队员们在一线尽职尽责严格门禁管理,出色的完成了师生及外来人员入校测温、消杀消毒、门禁等防疫工作,保障了全校师生出入安全,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机关党委及机关一工会全体教职工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切实注意好个人防护,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共同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校卫队队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机关一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为抗击疫情、保护校园师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