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诗情花意 闻香绽放 ——图书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女职工为行业的发展增光添彩、用绚丽多彩的鲜花装点生活,图书馆工会为广大女职工们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三八节培训——花艺课,近40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花香中共度了美好的时光。

花艺老师从插花类型和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并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指导。

女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花卉艺术是人们表现自然的生命、展示自然的魅力以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媒介,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