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基教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基教工会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基础教育处和子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十月二十七日早上七点,子校六十多名教职工准时乘坐两辆大巴车,向秦岭深处的天竺山景区进发。

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享受难得的集体活动,大家的心情格外舒畅,一路上的美景、车上的欢歌笑语声伴随在整个的行途中。

秦岭是中华民族的“母亲山”,也是中国地理的“分水岭”,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蕴含着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历史。天竺山,山峦叠嶂、奇峰林立、山势陡峭、风光秀丽,有“秦岭奇观”的美称。

这次工会活动,教工们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既欣赏了美丽风光,又增加了不少科普知识;既增加了友谊,又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是一次圆满、积极、充满正能量的集体活动。

                                                                                      基础教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