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工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9月10日下午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高勇、省级教学名师柯熙政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尹忠刚教授、蒲玉蓉老师及学院近三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马炫主持。

高勇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广大教师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培养扎实知识功底、关爱尊重学生等四个方面不断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教师节主题,结合对身边的楷模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的学习,号召广大青年教师要乐业爱岗履职尽责,向优秀教师学习,坚持立德树人、专心教书育人,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柯熙政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作了经验介绍,强调教学工作是根本,必须要重视,一定要做好;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进取,抓住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机会努力工作,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尹忠刚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就如何同时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向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蒲玉蓉老师从重视教学工作、认真准备课程、课堂教学技巧等方面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

参会的青年教师们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