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及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按照工会法均已到换届时间,会员人数大幅增加,原代表数量及构成也急需调整。经党、政、工领导酝酿和组织各工会小组讨论推荐,完成了选举前的各项工作,于2018年9月11日向校工会提出换届报告,之后收到西安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的批复”,于9月1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材料学院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的换届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大会由院长助理、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邹军涛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邹军涛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会员出席会议情况,宣布参会会员人数符合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了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候选人情况,举手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别平老师、计票人陈卫斌老师。接着监票人别平主持选举过程,组织工作人员发放选票,说明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组织会员进行投票。之后,工作人员完成计票。监票人别平老师向大会报告了计票情况,并向主持人提交了院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员名单。最后,主持人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选出了新一届院教代会代表52名及新一届工会委员7名。

大会期间,院工会主席赵麦群老师代表本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赵主席从学院工会组织建设、履行工会职责、参与学院管理、关心职工生活、文体活动、职工之家建设、表彰及工会经费使用等六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材料学院工会所开展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和生动活泼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

新当选的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李均明教授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教代会代表及领导的信任,努力做好材料学院工会工作。院党委书记于长生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讲话,充分肯定了本届工会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对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