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曲江三期建设工地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曲江三期建设工程是理工大教职员工们普遍关注的一件民生工程,为了让教职工更好的对三期建设进度有清晰的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于7月17日早上去三期建设工地参观,得到了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的支持和热情接待。

7月的西安,烈日当头,酷热难挡,但是马院的老师们刚到曲江三期建设工地,就受到了热情的接待。魏新华处长冒着酷暑,亲自给大家介绍了曲江三期的总体布局及规划,对工程的进展情况和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都一一做了解答,并且表示,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不盲目赶工期,把好事办好,把广大教职工关注的民生工程做成“放心满意”的工程。

随后,牟晓成处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并就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管理处关于施工质量控制、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飞跃老师还带老师们观看了曲江校区三期情况介绍的视频,并结合视频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解说。

最后,马院党委书记许春玲老师代表马院教职工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职工和各施工单位人员表示感谢。她说,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大家都了解了以前不了解的情况,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在人少、事多、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毫无怨言,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这种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值得马院所有教职工学习;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大家全面了解三期工程的进展情况。她表示,对于以前大家对三期工程进度的抱怨,质疑,不正确的认识,她以后会在各种场合向广大教职工宣传,纠正大家以前认识的偏差,也为三期工程的顺利进行贡献一点点自己的微薄之力。马院的各位老师也对三期建设的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