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我校图书馆成功晋级陕西省图工委第五届乒乓球赛八强

发布者:图书馆工会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由陕西高校图工委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和体育部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远望谷体育馆如期开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图书馆勇夺八强,这是我校图书馆在此项赛事上最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为A组赛(公办本科院校),共有21个队参赛。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五场三胜制。包含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和女单5场比赛。图书馆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通过前期队员征集,层层选拔,集中训练,研究对策,保证队员在战术和比赛心理上都有了充分的准备。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中,图书馆先后与上届冠、亚、季军、本届季军同台竞技。图书馆及时调兵布阵,放松心态,结果一路披荆斩棘,获得第八名,成为在此项赛事历史上最好的记录。

本次比赛为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同仁搭建了互相切磋、交流学习的平台,虽然我校图书馆只是取得了八强,但对图书馆乒乓球队员以及乒乓球爱好者都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将更加注重提高,不懈努力,不断培养和发掘更多的优秀选手,积极参加赛事,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