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凝心聚力、趣味无限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春季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的西安,草长莺飞、暖阳高照,春意盎然。曲江校区里更是一幅花红柳绿,生机盎然的美好画面。为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教职工老师参加了院工会在曲江校区运动场举办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集体跳绳、三人四足赛跑、快速运球、抢凳子、气排球、背靠背运球跑等6个项目。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下午三点,随着党委许春玲书记的一声哨音,比赛开始了,6个项目依次展开进行!平日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集体跳绳和快速运球是技术、速度的比拼,最具看点的项目是三人四足跑,赛场上原理教研室的三位女教师配合默契,赢得第一名,完美的展现也赢得阵阵掌声;概论教研室三位男老师的表现让大家捧腹大笑,也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抢凳子的比赛中大家为了赢得比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场上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场下的拉拉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专业摄影王峰老师也为大家留下了一张张精彩的瞬间。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家也在愉快的氛围中领取了院工会准备的小礼品!

参赛者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格。既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凝聚力,又充分展示了马院教职工团结、进取、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这次活动得成果举行,更进一步激发了马院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