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图书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完美闭幕

发布者:图书馆工会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图书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近日,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来自全馆6个部室共计16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组别。比赛规则依据乒乓球赛规则国际标准执行,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助威团”的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活动中心。最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薄春梅、黄小苏、王海萍和阎鸿(并列季军)夺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顾彦、孙琳、朱平和闫俊超(并列季军)夺得。

通过本次比赛,给全馆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动、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营造了顽强拼搏、和谐向上的教职工文化氛围,大大增强了我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我馆教职工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