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二级职工之家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

发布者:图书馆工会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图书馆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从而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图书馆于3月9日在金花校区操场举办了女教职工趣味运动竞赛,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单元,首先是团体赛跳大绳,全体女职工分为金花读者服务队和其他部室联队进行对抗,金花读者服务队凭借良好的团队默契与出色的技术在该环节获得领先优势。竞赛第二单元和第三单元分别为个人赛跳小绳和踢毽球,大家按照工作人员指令,积极且有序完成这两个环节。

最终,通过三项活动综合比拼,彭慧以429分获得一等奖,魏园婷、靳秀敏、郭美琪获得二等奖,高志鹏、何艳宁、惠爱瑙、张宝华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家身心健康发展与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