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暨个人的通报》(陕教〔2018〕223号),我校水利水电学院被授予2018年 “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吉晓民、刘书庆教授被授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继续奋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进步,切实为我省师德建设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扎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努力推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为陕西教育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