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德建设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巾帼建功”评选活动颁奖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巾帼建功”评选活动颁奖礼



2016年3月30日下午4:1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巾帼建功”评选活动颁奖礼在金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工会副主席赵庆海、院党委书记党发宁、院长刘云贺、副书记赵钦、院工会主席胡再强等院领导出席了颁奖礼,为获奖集体和教师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巾帼建功”活动深入开展,树立标兵,表彰先进,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巾帼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最美巾帼标兵”评选活动。

该评选活动将巾帼标兵候选人事迹简介、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简介推出在学院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展示,我校、院师生积极参与微信关注、并转发朋友圈,最终参与投票人数达到1331人,有效票数2462票。

工程力学系教师汝艳、王砚,土木工程系教师朱轶韵,工程管理系教师陈莉静,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师高婉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最美巾帼标兵”称号,建筑与城市规划系获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